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省调研组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调研医养中心建设工作

2020-07-18 16:54

  7月16日,省卫生监督局负责人率队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深入益善医养中心进行调研,了解医养中心建设有关情况。市卫生监督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据悉,疫情发生期间,区卫生监督局履职尽责,强化对医养中心的日常工作监督,确保养员的身体健康,发挥了应有作用。

  调研组听取了区卫生监督局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养员人数、机构设施、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医养中心建设情况,为出台医养中心工作规范打下了良好基础。调研组还参观了区卫生监督局的工作环境,建议该局配齐执法人员、执法设备设施,以利于更好地开展卫生监督工作。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