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检察院设“爱心驿站”助力高考

2020-07-14 18:22

  检察院设“爱心驿站”助力高考

  高考对于考生来说是一场“硬仗”,而炎热的天气,对于等在校门外的家长来说更是一种考验。7月7日,由区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办公室检察官和院党支部部分干警组成的助力高考爱心小组,来到辖区第三高级中学考场搭起帐篷,为考生和家长们建了“爱心驿站”。

  “叔叔阿姨,上午的考试刚刚开始,您别着急,到帐篷内喝杯水歇歇!”考场外,检察官们为候考的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可以遮阳避暑的休息区,免费提供矿泉水。考生进入考场后,使陪考的家长有了纳凉的场所,缓解了家长们的紧张情绪。同时,为配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还为考生及家长们准备了应急药品、口罩和体温计。

  此外,为使金榜题名的莘莘学子们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区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提供爱心服务的同时,通过宣传展板向考生和家长们宣传了“校园套路贷”等法律知识,为即将远离父母庇护的学子们提供了法律帮助,受到考生和家长们纷纷点赞。(于婷 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