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市政协调研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稳企业保就业工作

2020-07-14 17:40

  市政协调研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稳企业保就业工作

  7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学军率调研组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就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杨松涛、崔家鹏、姜来富、辛中华、王艳青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朝阳黑猫伍兴岐炭黑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博艾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长川制靴(大连)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辽宁冰河企业集团(光达化工)有限公司、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微科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一线,与员工和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招工用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工信、人社、税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佛瑞达、当凯电力、人民康泰等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听取他们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疫情防控、稳定生产和企业用工方面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稳企业、保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企业科技含量高,发展态势好,经济运行平稳。同时,希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高度重视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在全社会大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良好环境,落实好扶持企业发展各项政策,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充分调动市场和政府的积极性,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对接市场,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