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联合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拉练活动

2020-07-14 17:38

  联合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拉练活动

  为深入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设秀美乡村、改善村屯人居环境,近日,联合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拉练活动。

  活动中,该镇组织各村“两委”班子负责人,通过“走、看、评、议”,对全镇12个村的主道路两侧、宅边、河道、田边、庭院的绿化、美化,村边等区域环境卫生治理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大家在横向比较中寻找差距,相互交流中学习经验,感受变化中鼓舞干劲,再次掀起该镇环境整治高潮。通过观摩拉练活动发现,近阶段环境卫生整治,各村环境卫生状况明显好转,村内基础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增加了环卫设施,明确了保洁责任,充实了环卫队伍。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镇负责人现场指出、限期整改,确保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同时要求,各村要通过检查查找问题,学习先进典型,改进不足之处。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美化家园的意识观念,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加大集中整治力度,做好日常维护,形成长效机制,常抓不懈。坚持“消除盲点、整治乱点、打造亮点”原则,做到“大街小巷一样、村里村外一样、公共场所与犄角旮旯儿一样、检查与不检查一样”,彻底改变村容村貌,为老百姓营造一个卫生、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拉练,进一步检验了环境整治成果,明确了下阶段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同时,对当前的环境整治工作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提高了重视程度,达到了互看互学,互评互促的预期目的。(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