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收听收看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

2020-07-11 08:48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收听收看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

  6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常委、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区人大机关干部等,收听收看省人大常委会举办的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海凌,副主任李满友、王常升、王志新、张宏宇参加。

  《民法典》作为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实施好《民法典》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依法维护人民权利、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讲座中,全国人大代表、辽宁大学副校长杨松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法律实践,对《民法典》的概念、时代意义、作用贡献、主要内容及《民法典》的贯彻落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参加收听收看人员受益匪浅,表示一定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联系工作实际,更好地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引导广大群众认识和遵守《民法典》,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