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孙毅强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11 08:48

  孙毅强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调研指导工作

  7月1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毅强率队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区领导张树清、牛晓菊、姜来富陪同调研。

  年初以来,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精准监督问责,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聚焦项目建设,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强高压长震慑,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突出巡察重点,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强警示教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提升。

  孙毅强一行分别深入到七道泉子镇、新华街道中山社区、亚琦商贸物流城建设现场、辽宁天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非公企业纪检监察机构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邱廷彦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晓菊分别汇报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纪检监察和服务企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孙毅强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端正风气,敢于执纪,善于执纪,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创新思路和方法,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延伸监督触角,强化专项监督和对政策法规执行情况的监督,为常态化疫情防控、非公企业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全区重点工作提供强力支持和保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始终把案件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做到工作力度不减、质量提升;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通过建立辅助办案执纪队伍和流动谈话室等举措,有效整合办案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实现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发展。

  调研组还与参加座谈会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指导、答疑解惑,以生动的实际案例,拓宽了大家的工作思路和视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