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未雨绸缪积极做好防汛准备

2020-07-04 07:41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未雨绸缪积极做好防汛准备

  近两个月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汛抗旱会议精神,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构建严密防汛指挥体系。调整了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成立了以区长为总指挥的防汛抗旱指挥体系,设置了19个职能工作组;严格实施行政首长负责制,分级分部门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面落实行政责任人、技术责任人、抢险责任人;继续实施四级包保责任制,即副县级领导包镇街、镇街包村(社区)、村(社区)包组,组包户,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严密防汛网络。

  抓好重点区域防汛工作。要求各镇街自查防汛工作,摸清防汛重点区域。区防办对全区所有镇街防汛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并进行情况梳理,对每一处都提出了具体要求,涉及人员转移的都明确了责任人、路线和安置点。目前,全区河道险段10处中,利用2019年水毁修复救灾资金治理4处已完工,另外6处将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修建护岸坝;涉河在建工程3处,全部落实了防汛责任人、制定了逃避险方案。做好城区防汛准备工作,组织人员对截洪沟等防汛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实地勘察,对各河道范围内阻碍行洪的地点委托龙建集团进行清理,目前,龙泉佳园西侧原有河道及七道泉子泄洪渠堵塞部位已清理疏通完毕。对位于七道泉子镇水泉沟村的一座小Ⅱ型水库,已落实水库行政责任人、技术责任人、巡查责任人,并编制了相关工作预案,安装了预报预警系统,落实了库管员,确保按时通讯报讯。

  强化物资及抢险队伍保障。全区现有的5个防汛物资储备库物资充足,并配备了防火设备。组建了由民兵预备役、水利局抢险技术服务队、镇街群众抢险队伍组成的防汛抢险队伍。严格实施领导带班制度和干部24小时值班值宿制度,严格执行信息报送程序。通过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并对各镇街水利员、水管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