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杨松涛直播带货为龙城农特产品亲情“代言”

2020-06-29 07:30

  杨松涛直播带货为龙城农特产品亲情“代言”

  6月27日、28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行主题为“携手电商·助力龙城”首届农产品扶农助农直播电商选品大会。区长杨松涛和区域内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共同化身主播,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特色农产品及扶贫产品代言,带动农特产品销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区领导邵永丰、徐俊,区政府副县级干部朱海峰,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区管委会主任周淼参加选品大会。

  杨松涛在电商选品大会致辞中,介绍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地理位置、交通优势和特色农产品。他指出,借助电商平台销售农产品,是促进农业一产全面发展、带动农民致富的有效途径,还可以助力企业拓宽销售渠道,通过这一新的营销方式,把生产的农副产品销售出去。杨松涛说,我走进直播间,为龙城区农特产品代言,就是要帮助农民、农产品加工企业把质优价廉的商品推介给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同时,借助电商平台,进一步提升龙城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扶农助农直播选品大会,由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与辽宁星合网络传媒、沈阳聚麓网络传媒及带货主播合作举行。当天上午,杨松涛和企业代表先后走进直播间,通过产品介绍、交流互动、现场试吃等形式,把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名、特、优农产品推介给广大消费者,启动一站式销售模式,省略中间商环节,让广大消费者买到质优价廉、称心如意的农产品,通过带货主播使粉丝团享受到优质优价的农产品,让特色农副产品通过网络走进千家万户。通过融入新零售、新电商,开辟农产品销售新渠道、新领域。

  直播现场,红酒、文冠果油、酸奶、小米等诸多优质农产品,均以低于市场价格30%的优惠幅度进行销售。随着杨松涛和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的倾情推介,直播间观看人数不断增加,留言板块好评如潮,大家纷纷点赞下单,抢购特色农产品。

  据了解,目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农业产业化基地建设已初具规模,形成了以天赐米业为龙头的杂粮深加工产业基地、以天赢生物为龙头的食用菌深加工产业基地、以朝花药业为龙头的中药材产业基地,以召都巴生猪养殖和联合食用菌为龙头的现代农业产业园,以烧锅大樱桃、西涝葡萄、大房申苹果、大平房芍药花为龙头的现代农业旅游观光基地。截至目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园区规模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已发展到40家,其中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16家,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14家。下一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将围绕农产品精深加工,重点引进和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统筹推进优势特色农产品初加工、精深加工、综合利用加工和主副食加工协调发展,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引导建设一批农产品精深加工示范基地,推动企业技术装备改造升级,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