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省扶贫统计监测中心为扶贫干部现场培训

2020-06-10 18:39

  省扶贫统计监测中心为扶贫干部现场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数据质量,6月2日,省扶贫统计监测中心负责人一行深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姑营子村,就有关工作开展现场培训。副县级干部胡慧清参加培训活动。

  据悉,扶贫开发建档立卡是一项全国性工作,针对贫困户进行精准识别,了解贫困状况,分析致贫原因,摸清帮扶需求,明确帮扶主体,落实帮扶措施,实施动态管理。对贫困户进行监测和评估,分析掌握扶贫开发工作情况,为扶贫开发决策和考核提供依据。完善建档立卡提升数据质量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支撑,是全面收官总结的现实需要,是建立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的重要基础。

  此次培训,采取在贫困户家中现场培训方式,由省扶贫统计监测中心主任沈新忠进行辅导,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表、贫困户帮扶措施采集表的填写等完善建档立卡数据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目标明确,内容全面,形式灵活,操作性强,既讲授了理论知识,又教会了实际操作方法,有效提升了扶贫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打好脱贫攻坚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现场教学,进一步认识了扶贫数据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将针对系统数据进行一次全面清查,做到账卡相符、账实相符,进一步提升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数据质量,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应有作用。(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