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姑营子村油菜花开美如画

2020-06-10 18:28

  姑营子村油菜花开美如画

  连日来,位于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姑营子村富硒蔬菜生产基地的油菜花进入盛花期。放眼望去,蓝天白云下,一片金黄色的花海颇为壮观,吸引了众多游客来此观光留影。

  近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以农兴旅,以旅强农,全力助推乡村振兴。位于姑营子村的富硒蔬菜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600余亩,主要种植油菜、早白菜、大葱、荷兰土豆、蜜暑地瓜、粘玉米、高梁、红谷子等富硒经济作物。该基地通过“合作社+农户”的方式运营,全部实行绿色种植技术,着力打造高产高效蔬菜种植示范基地和休闲农业观光基地。其中的300亩油菜花田是龙硒土地股份合作社积极响应市区统战部、工商联推进老企业转型升级合资合作号召,与广东省新丰种子公司合作,共同打造的集观赏、制种、游玩为一体的生产基地。时值初夏,300亩油菜花竞相绽放,勾勒出一幅优美的金色风光画卷。

  据了解,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能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淋巴细胞的增殖及抗体和免疫球蛋白的合成。富硒蔬菜生产基地生产的蔬菜全程使用有机肥,配合使用含硒叶面肥,使蔬菜达到富硒的效果。该基地已被龙城区农业农村局确定为富硒蔬菜生产基地。基地的产品主要供应周边市场,每年输出产量约为500吨,经济效益近20余万元,带动农户70余户。下一步,龙硒土地股份合作社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高种植技术,有序扩大种植面积,着手将此地打造成市民休闲观光景点,带动周边餐饮、民宿及体验式土特产购物,为促进乡村振兴及带动贫困户脱贫做贡献。 (崔璨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