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省内要闻
新闻搜索:

浪马轮胎大爱铺向小康路

2020-06-10 18:28

  浪马轮胎大爱铺向小康路

  为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两大战役,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实现,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在疫情期间向区人民政府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防疫,向湖北捐赠价值40万元的防疫物资,职工自发捐款14万元,向疫区人民表达了浓浓爱心;后又捐款200万元助力全市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企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一家从事全钢丝载重汽车子午线轮胎生产的骨干民营企业,现有员工2000余人。多年来,该公司秉承做专、做精、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专业生产全钢丝载重汽车子午线轮胎。通过不断创新生产技术,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形成了有内胎和无内胎两大系列产品,研制开发的轻型、中型、重型卡车轮胎,满足了全球不同地区的个性化需求,在国内外市场享有良好盛誉。目前,已开发60个规格379个品种产品,拥有国家专利63项,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16年以来,产值连年实现超20亿元,利税超亿元。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号召,浪马轮胎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政治使命。2018年,向朝阳市脱贫攻坚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投资50万元,为七道泉子镇铁匠炉村盖冷棚10座。此外,该公司还成立了“扶优助学”基金会,用于关爱和鼓励成绩优异的员工子女、救助困难员工、为贫困户修缮房屋等。

  扶贫路上同心行,全面小康不是梦。该公司董事长李庆文表示,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公司在努力做大做强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扶贫事业回报社会,帮助贫困村不断发展增收致富项目,奏响脱贫攻坚和企业发展最强音,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