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营商局积极开展简政放权“回头看”工作

2020-06-01 15:22

  营商局积极开展简政放权“回头看”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巩固扩大简政放权工作成果,连日来,区营商局积极开展简政放权“回头看”工作。

  据了解,此次工作由市营商局和区营商局工作人员成立事权下放指导服务组,采取书面和面谈两种形式对全区涉及的36个部门1031项下放事项进行逐项梳理,对权力清单规范情况、行政权力运行情况、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情况、部分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情况进行抽查,对放的实不实、接的稳不稳、效果好不好情况进行检查和客观评价,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并要求各部门对应下放的事项制作“一次性告知单”与“办事指南”,确保下放事项权责明晰、承接到位。同时,区营商局积极优化综合受理窗口业务流程,实现了材料在部门内部流转,不需要办事群众(企业)一个窗口接着一个窗口办理,真正做到了让信息多分享,让群众少跑腿的宗旨,从而优化了营商环境,确保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打通“最后一公里”,努力让群众和企业享受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更好的改革红利。(齐依琳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