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政协干部为贫困户送去“致富鸡”

2020-05-27 07:39

  区政协干部为贫困户送去“致富鸡”

  “区政协把精选的‘九斤黄’鸡雏送来了,十分招人喜爱,太好了,我一定好好饲养,争取早日脱贫。”5月18日,林家沟村村民谢永成心存感激地说。

  前不久,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他们所帮扶的联合镇林家沟村和长力哈达村,实地走访所包扶的60户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得知谢永成、林庆等贫困户多为年高体弱或因病致贫,缺少致富门路和致富项目,且其中52户具备养殖能力的贫困户可发展庭院经济,适合养鸡项目,若能取得良好效果,可作为致富项目给予大力扶持。随后,区政协机关干部出资5450元,为52户贫困户购买1560只“九斤黄”鸡雏,每户30只,统一发放给具备饲养能力的贫困户。同时,采取党员机关干部与贫困户“一帮一”模式,每月到贫困户家中帮助解决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力争让小鸡雏释放增收致富的大能量。(包志国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