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市人大视察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民事审判工作审议意见落实工作

2020-05-27 07:17

  市人大视察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民事审判工作审议意见落实工作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涌翔、侯荣昌率视察组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视察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区领导江海凌、王志新、樊俊阳陪同。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区人民法院文化长廊、诉讼服务中心、执行事务中心,旁听了庭审,详细了解了案件受理操作流程等有关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区人民法院有关工作汇报,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积极落实民事审判工作审议意见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尽职尽责,主动开展好审判服务工作;高度重视民事审判工作,充分发挥民事审判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民生方面的职能作用;高度重视调解工作,充分发挥法院在调解中的重要作用,降低诉讼案件数量,有效化解社会矛盾,为龙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据悉,自2019年《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下发以来,区法院切实把审议意见落实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采取有力措施抓细抓实。通过提高民事审判人员素质能力建设,加强政治思想业务培训,开展庭审观摩,强化新类型案件研讨,加强对法官助理、书记员的管理;建立健全民事审判监督制约机制,完善审判委员会、法官会议制度,完善案件评查制度,加大“四类案件”管理,严格落实院庭长办案机制,自觉接受外部监督;完善民事审判工作机制,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以公开促公正,规范送达方式,推进繁简分流、诉调对接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进一步加大民事诉前调解力度;以智慧法院建设为依托,持续推动司法公开进程,使审议意见得到了有效落实。(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