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龙城支行精准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5-18 12:03

  龙城支行精准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龙城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党委号召,认真贯彻疫情期间加快支持小微金融服务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普惠金融精准滴灌作用,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抗疫企业和受困企业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

  朝阳银行龙城支行作为龙城区属地银行,始终牢记支持龙城区经济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抓住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全力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年初以来,支行先后为龙城辖内12家重点企业发放贷款5300余万元;为龙城区乡镇、街道代发征地补偿款3216人,金额1.9亿元,促进了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普惠金融不应当只是锦上添花,更体现在雪中送炭。越是困难时期,越要与企业同舟共济。自疫情发生以来,龙城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对龙城区辖内企业摸排走访,主动加强服务对接,重点关注企业的生产情况和资金需求,充分利用总行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复工复产企业信贷扶持政策,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提高信贷业务审查审批效率,成功为朝阳新长征轮胎投放300万元,辽宁天之润葡萄酒有限公司投放220万元,拟投放汇洋实业有限公司2000万元,把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抓实抓细。

  在加大信贷投入的同时,积极支持龙城区招商引资工作,朝阳亚琦置业有限公司是龙城区的重点招商项目之一,龙城支行本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战略定位,主动沟通,深化合作,拟投放2.3亿元融资支持,为龙城区经济稳健发展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朝阳银行龙城支行将继续在总行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对接龙城辖内企业和个人的业务需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金融服务工作,为经济平稳有序发展注入金融力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