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人大检查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

2020-05-13 09:40

  区人大检查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

  5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宇带队对全区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副区长潘洪新陪同。

  检查组先后察看了召都巴镇宏旭碎石场植被恢复情况、净源污水处理厂管线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朝阳光达化工有限公司冰河冷媒项目现场,听取了全区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汇报。

  检查组对全区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抓好企业和基层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强化全民环保意识;加大监管力度,抓好新上项目环保“三同时”制度落实,坚决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强化成员单位责任分工,由“一龙治水”向“多龙治水”模式转变,形成合力,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形成环保建设项目多元化投融资模式;稳定常态化治理和监管机制、落实储备项目包装、更新环保技术装备、加强专业人才引进及培训;加大惩戒力度,打造能力强、素质高、廉洁高效的执法队伍,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明查与暗访等有效工作方法,增加检查频次,及时处理发现问题,推动全区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