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龙城教育系统率先实现健康码扫码全覆盖

2020-04-07 13:13

  区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在全市加快推广健康码的通知》精神,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制成《辽事通防疫健康码使用手册》下发到各校,率先在全区教育系统实现了扫码全覆盖。

 

  据悉,该局接到加快推广健康码的通知后,第一时间通过公众微信平台、电话通知等方式,传达到机关内每一个人、每一所学校和幼儿园。在全区教育系统采用微信群、通知群等下发文件,加大宣传做到全面推广,并结合学校、师生及家长的实际情况,制成《辽事通防疫健康码使用手册》,详细、直观地呈现了扫码过程,让人一目了然,为快速扫码提供了方便,以达到通俗易懂、扫码快捷的目的。本次共印刷《辽事通防疫健康码使用手册》500份,下发到各校及幼儿园,各校及幼儿园将手册拍照通过微信群公众平台等形式层层落实,加速了全面推广健康码的使用效率。

  通过数据掌握,截至目前,区教育系统机关干部及教师1526人全部加载了辽事通并进行健康扫码,率先实现健康码下载扫码全覆盖。(林霞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