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卫生监督局加强对各类公共场所督查

2020-04-02 08:08

区卫生监督局加强对各类公共场所督导检查

  近期,区卫生监督局认真落实省市防指9号令的要求,加强各类公共场所复工防控措施的监督指导,特别是对美容院、浴池等的公共场所加强监督指导。

  工作中,该局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朝阳市沐浴。美容场所复工指南》等相关法律法规对场所复工情况进行详细监督检查,要求各类公共场所按照要求对顾客测量体温,对公共用品用具进行消毒并记录,加强通风换气、清洗消毒,合理控制场所内人员数量,落实对员工健康监测和内部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自3月22日省防指9号令发布以来,该局对辖区内复工公共场所共计检查21户,出动监督员45人次,出动车辆4台次;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7份。(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