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夯实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举措

2020-03-31 11:54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夯实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举措

   当前,天气转暖,气温上升,大风天气增多,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确保森林防火形势持续稳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周密安排部署,多举措全力做好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强化野外火源管控。区政府与各镇街签订了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状;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与村委会签订了责任状;区直部门包村,镇街干部包村,村干部包山头、包地块,护林员划分了责任区;各镇街制定了森林火灾扑救办法,切实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扑、责有人担。

  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营造森林防火浓厚氛围。区林业局先后召开了2次防火工作会议,各镇街也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对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作宣传条幅260多条,印制宣传单7万份、区政府森林防火公告450份;每天出动2台宣传车,加强重点区域排查,大力宣传防火的重大意义,提升群众防火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加强森林防火值班值守,做好扑救火灾应急准备。区政府于近期采购了风力灭火机、扑火服等物资,保证全区防火物资需求,组织人员对灭火机进行了全面检修,同时,先后维护3座防火指挥信号塔,保证了通讯畅通,力争做到保障到位、扑救科学、防控有力。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加强预警预报、火情监测和值班调度。目前,专业森林消防队已集结完毕,24小时备勤,遇有火情随时出动;全区护林员随时携带灭火器具开展常态化巡逻,发现火情,立即处理。(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