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2020-03-31 08:37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3月30日,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永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进行了领学。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在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全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工作平稳运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全面抓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以学习贯彻《规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使命感责任感。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巡视巡察和督查考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以《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遵循,加强“三表率一模范”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凝聚人心促发展的积极作用,引导全区机关党组织找准机关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融合点,有的放矢地围绕全区中心任务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兴党强国的使命担当,是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纲领性文献。要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李少波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