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2020-03-12 10:17

邱廷彦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3月8日,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邵永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

  邱廷彦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认识到位。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任务,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工作,以“百米冲刺”的精神、决战决胜的勇气,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各级组织要层层传导压力,特别是村书记落实责任一定要到位。

  邱廷彦要求,要明确任务。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全区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充分认识自身短板与差距,结合实际抓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一是对全区29户63人进行挂图作战;二是对全区8000多建档立卡贫困户要巩固提高;三是年收入不足5000元贫困户必须有保证。要强化措施。全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将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未脱贫人口全部脱贫、已脱贫人口稳定脱贫。一要真包。四大机关要带好头,组织部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帮扶工作。二要真扶。五大常委部门和财政局,要做好对6个镇的包扶工作。三要真进。30个部门单位要做到全区69个村帮扶全覆盖。四要真联。真正做到企业和村的联对,见到效应。五要真督。组织、纪检部门做好督查等相关工作。

  邱廷彦强调,要抓住重点。重点盯紧“两不愁、三保障”,抓好住房、医疗、教育、产业、就业等扶贫措施,进一步提高兜底保障水平,采取强有力举措,切实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不返贫。五要加强考核。牢固树立鲜明正确的用人导向,加大日常考核督导力度,重点是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必须达到100%。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确保能者上、庸者下。要强力实施“五个一批”奖惩激励机制,干得好的表彰重用,干得差的批评调整,失职渎职的问责追责。

  区政府副区长、各镇街党委书记及脱贫攻坚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李少波)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