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娱体育 正文
新闻搜索:

章子怡汪峰婚期将近?娱乐圈狗血恋情盘点(图)

2014-12-01 13:54

 

  不管“汪章恋”是真感情还是真炒作,是缘分注定还是露水情缘。每段恋情都能贡献出热辣看点的章子怡,分手后总能快速收拾心态重燃爱的战火,放下身段谈几把“北京大妞”式的恋爱也许是为了触底反弹,而摇滚才子攀上知名女星也能找到从小模身上无法获得的创作灵感。 “激情女”与“多情男”都是性情中人,加上各有所需,碰撞出激情的火花,确实在所难免。

  至于章子怡,汪峰是踏着七彩祥云的至尊宝,还是眼中只有妖孽的齐天大圣?

  原标题【章子怡汪峰婚期将近?娱乐圈情事盘点(图)】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