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娱体育 正文
新闻搜索:

章子怡汪峰婚期将近?娱乐圈狗血恋情盘点(图)

2014-12-01 13:54

 

  不能怪这段恋情太过惊悚,只能怨造化弄人。章子怡若不是一朝被泼墨,依然可以做高高在上的“国际章”,趾高气扬的代表着华人女星在世界的最高水平。而如今,却只能穷凶极恶地把自己打造成真诚的“北京大妞”,上电视当花瓶评委,和学员大跳神曲,还得拍电影把自己塑造成花痴女,天天追着力宏跑。即便选择意中人,也要远离土豪金,只要真性情。

  很多人难以理解,为什么是汪峰,但爱情这个问题从来都是无解的。想象一下汪峰与章子怡含情脉脉的互问。汪峰说:“为什么是我?”也许章子怡的回答仅仅是:“因为小撒不会唱歌也不会搓麻,好无趣哦。”

  原标题【章子怡汪峰婚期将近?娱乐圈情事盘点(图)】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