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娱体育 正文
新闻搜索:

章子怡汪峰婚期将近?娱乐圈狗血恋情盘点(图)

2014-12-01 13:54

 

  章子怡,三十有四,顶着国际影星的光环,但曝光的恋情却只手可数,数量不多,贵在百花齐放。从与豪门贵公子霍启山车库激吻,到与犹太大富豪vivi沙滩肉搏,再到与根正苗红的撒贝宁喂食玉米,然后到与汪峰的机舱拉手,每一场都激情四射、活色生香。由此可见,章子怡的自由主义恋爱观始终充斥着无限可能,不仅能放卫星,还能落地。

  汪峰,四十有二,摇滚才子,作品不少,在周而复始的劈腿中提炼着激情的音符。在他追求的爱情梦想履历里,留下两段婚史,孩儿一双儿。回顾汪峰历任女友,可以看出他的审美取向,和相亲广告相去不远,肤白貌美、胸大腿长。由此再看章子怡,汪峰定是明白了“胸大无边,回头是岸”的道理?

  原标题【章子怡汪峰婚期将近?娱乐圈情事盘点(图)】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