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娱体育 正文
新闻搜索:

章子怡汪峰婚期将近?娱乐圈狗血恋情盘点(图)

2014-12-01 13:54

  日前,有网友发现女星章子怡现身长沙某婚纱店选婚纱,随后,汪峰也在演唱会上高调感谢全场观众称:“我听到四万人给我们的祝福,我也希望她能听见。”让两人好事将近的传闻瞬间甚嚣尘上。

  而昨天(24日),章子怡与电影《太平轮》的一众主创悉数现身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身为女主角的章子怡在片中饰演在乱世之中的妓女于真,与佟大为饰演的士兵展开感人恋情,相当值得期待。

  说到在影片中抱着孩子与佟大为拍摄的全家福,章子怡也毫不讳言自己对家庭的向往,她直言,自己的理想生活就是和父母、孩子其乐融融地过日子。至于何时打算与汪峰修成正果,章子怡也坦言:“应该快了吧,我也不小了”。

  近期,由章子怡主演的《太平轮》和《一步之遥》即将相继上映,章子怡早早就买好了预售票,届时将大手笔包场,邀请家人和朋友一同观摩,更是不忘大晒恩爱称:“汪先生也一定会去看的。”

  狗血指数:★★★★★般配指数:★☆善终指数:★

  不管有多少人不愿意也不敢相信章子怡和汪峰真的“在一起了”,但事实就是这样真切而毫不忌讳地杀到了眼前:章汪恋不仅是真的,而且是疯狂而热烈的。在众人眼皮子底下秀甜蜜,又是牵手又是喂东西,还同盖一条毛毯。这不就是存心要向世人公开他们恋情吗?

  一个是刚刚玩劈腿、还狠狠“抛弃”了前男友的女人;一个是同样无情撇下了第二任妻子和第二个孩子的“爸爸”,?“但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在感情婚姻问题处理上如此“自私”和“幼稚”的两个人,不能不让人疑问:将来他们在一起获得真正幸福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知情人称最多“只是玩玩”,那英却说,越是不被看好越是可能成呢!

  原标题【章子怡汪峰婚期将近?娱乐圈情事盘点(图)】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