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娱体育 正文
新闻搜索:

揭秘娱乐圈奇葩发布会:李小璐当场“呕血”(图)

2014-11-14 17:38

 

  2014年9月2日,电影《森林孤影》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下午3点半,电影发布会正常开场,进行到20分钟左右,制片人兼女主角刘子漫上台发言并接受主持人采访。在采访进行不到5分钟的时候,会场门口出现了一阵骚动。导演杨振豪带着四位黑衣壮汉破门而入,直接冲到台上,上台后四位“保镖”分别站立在导演两侧。在刘子漫的一脸尴尬中杨振豪开始讲述影片的拍摄经历。过程中曾有工作人员上台劝阻:“导演,我们没有安排这个环节,请按照发布会流程来。”导演声称:“只需要一分钟。”三分钟后杨振豪被“劝”下台。下台后杨振豪继续冲着观众和媒体高喊,但是声音被淹没在现场的音乐声中,随即其离场,发布会继续进行。经历前面的风波,发布会回到正轨,但是不久会场外传来嘈杂的叫喊声。杨振豪的保镖与发布会的安保人员不断相互推搡,多次发生肢体冲突,场面一度不可控制。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