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娱体育 正文
新闻搜索:

揭秘娱乐圈奇葩发布会:李小璐当场“呕血”(图)

2014-11-14 17:38

  庆功会、发布会、记者会等等,这些都是娱乐圈大事小事的门面活动,主办方都想在此脱颖而出搏眼球,于是“鬼出没”、疯子持刀砍人、当众摔倒……种种奇招就不断上演了。2014年9月24日,电视剧《情谜睡美人之欲望的姐妹》发布会在浙江湖州举行,凌潇肃、李彩桦、郑佩佩等出席,这也是凌潇肃在默认前妻姚晨婚内出轨后首次亮相。只见凌潇肃当天身穿黑色西装亮相,不时与身边的郑佩佩耳聊几句,在台下就坐时凌潇肃全程面无表情。之后凌潇肃、李彩桦被邀请上台为新剧宣传,两人在现场不惧绯闻大玩亲密游戏。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凌潇肃还获几位热情粉丝送格桑花,但这几位粉丝都身穿清一色的红色T恤,背后还写着“姚晨挺住”的字样,画面显的格外抢眼,疑似遭姚晨粉丝过来“砸场”,也有传这是剧组的宣传手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