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省内要闻
新闻搜索:

区教体局全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2017-12-13 15:34

  区教体局在积极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立足实际,以“办人民满意教育,育新时代英才”为目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我为营商环境献计策”活动,以持续优化教育生态环境为抓手,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加强校风建设,为营商环境培育教育新风。结合龙城教育发展现状积极建言献策,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照全市一流教育环境,着重围绕区委、区政府确立的发展方向,在辖区内学校通过“一网、一站、一栏”广泛宣传龙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借助“一文、一书、一画”在广大师生、家长中开展“征集校风、教风、好格言”等活动,营造和谐校园氛围。

  构建网络教育,为营商环境拓宽教育视野。拓宽服务领域,构建网络教育,以网络学习、在线学习、开放视野为突破口,开发面向学生、家长和教师的网络学习平台---“教育类APP”网络平台,并对超级数学农场、学而思、多说英语、阿凡题、一起作业学生端等13个网络平台进行全区推广,培养学生兴趣,拓宽学生视野。

  树立政务清风,为营商环境育优良生态。规范办公秩序、提高行政效能,坚持正向引领、明确负面清单,树立敬畏心、增强荣辱感。以优秀事迹为标杆,弘扬“实干、担当、奉献”精神,树立机关干部能干、会干、肯干新风貌。坚持机关工作“五敬、四洁、三微笑”服务,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坚持精准扶困机制,确保为各类适龄儿童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推进校本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实践经验,打造科学、规范、高效教育服务平台。(宫志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