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科技局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2017-11-02 09:43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今年,区科技局积极组织全区科技型企业,申报省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直接投资科技创新项目,为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申报省直投资金总额3800万元,现已通过省政府审核,预计资金10月份到位。

  该局大力支持辖区企业围绕装备制造、冶金、石化、建材、纺织、轻工、医药、电子信息等我省重点产业和相关领域,组织实施科技攻关、产业技术创新平台、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项目,加快开发新产品、应用新技术、转化新成果,帮助解决了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高阻隔包装新材料、朝阳市征和化工有限公司直接添加型高性能低钴粘合增进剂、辽宁宏丰天运食品有限公司年产8000吨鹰嘴豆保健饮品建设、辽宁朝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智能悬浮电子门研发生产、辽宁博艾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纽扣式超级电容器的产业化5个项目发展中的融资难问题,使项目按期顺利发展,达到预期发展目标,从而助推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发展。(李丽红)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