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成功举办朝阳市项目与资本对接会

2017-10-06 21:18

  近日,由区政府主办,区人社局、北京创客加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承办的“朝阳市项目与资本对接会”在龙城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成功举办。副区长李波勇主持并致辞。

  李波勇指出,龙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龙城创业创新孵化基地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评为全国第三批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成为辽西地区唯一一家跻身国家级的孵化基地,在此基础上成功引进了北京创客加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先进管理团队,投入270多万元对所有功能区域进行了升级改造,希望各金融投资机构搭乘龙城区这艘快艇,在为龙城经济崛起锦上添花的同时,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北京创客加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清华围绕如何以创业创新孵化基地为基础,全面整合双创资源、盘活本地资源、培育新兴产业,向全市推送专业的“双创”服务进行了主旨演讲。北京墨菲国际咨询有限公司、中信集团信业基金等7家投资金融机构和朝阳金土地农业种植有限公司等3家优秀创业企业分别进行了项目介绍。朝阳荣耀新能源有限公司等10余家创业企业与投融资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其中,北京金猪股权投资中心与朝阳金土地农业种植有限公司、中信集团信业基金与辽宁辽西红豆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墨菲国际咨询有限公司与辽宁朗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3家创业企业分别成功签定了投资2亿元、1亿元和5000万元的“股权投资意向协议书”。

  市人社局、区人社局等10家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对接会。来自北京和上海等地的7家投融资机构及朝阳市7个县(市)区推荐的40余家优秀项目企业参加。 (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