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通过国家评估

2017-10-02 19:04

  近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如期接受了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查专家组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督导评估,并顺利获得通过。区长胡建华、副区长王素枝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评估。

  在9月26日的督导评估中,国家督查专家组观看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题片,查阅了专项档案资料,听取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工作情况汇报,召开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评估认定陈述答辩会,并分组主持召开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会、校长代表座谈会、教师代表座谈会、家长代表座谈会。随后,又分组分别深入到八里堡小学和朝阳市第十五中学等10所中小学,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义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教学设备使用、教育教学开展、功能室建设及义务教育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等内容进检查复核。通过督查,专家组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胡建华表示,龙城区将以此次国家评估认定为契机,对专家组指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对义务教育的重视程度,采取系列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工作,努力走出一条有龙城特色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之路。

  据9月29日从辽宁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反馈会上传来的喜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已达到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认定标准,检查组将把此次督导评估结果向教育部和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报告,提请最后认定公布。据悉,认定公布后,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将成为继凌源市、北票市之后,全市第二批通过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国家认定的县(市、区)。(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