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全市就业创业现场推进会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行

2017-10-02 18:55

  9月28日,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市科技局、龙城区人民政府、北京创客加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的朝阳市就业创业现场推进会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峰论坛在龙城创业创新孵化基地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屈连春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邱廷彦、胡建华、李波勇出席。

  当天上午,与会代表参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峰论坛,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科技投资所管理学博士、研究员李希义,北京智府联合创始人、商业模式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黄宏分别围绕科技与金融结合、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主旨演讲。

  在下午的推进会上,举行了“朝阳市创客联盟”启动仪式,屈连春、邱廷彦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共同按动启动球。屈连春在讲话中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感。要明晰思路,促进工作扎实开展。把就业创业工作和“五个一”工程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紧密结合起来,和精准扶贫结合起来,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催生新职业、新岗位,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让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人富起来,实现机会公平、权利公平、人人参与又人人受益的包容性增长。要强化保障,通过优化政策,搭建载体,营造氛围,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尽快取得更大成绩。要善于借助外力,创新经营模式和理念,加强政府的行为引导,让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人投入到创业大军中,从而创造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就业岗位,带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人实现就业。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朗瑞车辆技术公司、宝联勇久公司和龙城创业创新孵化基地,观看了基地宣传片;观看了全国创业导师祝辞视频;听取了各县(市)区政府、市妇联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就业、“双创”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以及北京创客加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创业创新服务工作汇报。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各方面代表共200余人参加。(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