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娱体育 正文
新闻搜索:

揭秘娱乐圈奇葩发布会:李小璐当场“呕血”(图)

2014-11-14 17:38

 

  2010年8月12日,电影《夜幕惊魂》在北京举行关机发布会,主演吴佩慈、张翰、连晋等悉数出席。发布会中途却遭两位自称“吴佩慈粉丝”的重症精神病患者砸场闹事,一度让人哭笑不得。之后,这两位“可以为吴佩慈去死”的粉丝持刀冲向吴佩慈,突然的事变让吴佩慈花容失色,张翰等男演员顿时跳起护住吴佩慈。直到两位精神病患者被制服之后,导演才告诉记者:“这其实也是一场戏。”随后吴佩慈称,虽然自己早已知道有此环节,但并不知道具体情况,而两个“精神病”又是自己熟悉的演员,所以一直憋笑憋得很辛苦。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