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园区建设
新闻搜索:

龙城区营商环境建设年目标任务

2017-08-31 11:21

  ●进一步优化既亲又清的政务环境

  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加强制度创新,全面提高涉企审批、准入、许可、注册、报税、社保、检验、信贷、信用等服务效率和质量,加强廉政建设,显著降低企业外部制度交易成本。

  ●进一步完善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全面清理政府资源供给对中小企业不公平或歧视性的地方规章、政策和操作规程等,全面保障各种规模企业公平参与竞争,促进企业焕发出勃勃生机和活力。

  ●进一步强化公平公正的法制环境

  坚持公平公正和依法办事,全面落实《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国务院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及《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依法保障企业产权,着力解决法院判决执行难等问题。

  ●进一步打造诚实守信的文化环境

  各级党委、政府率先垂范,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妥善处理政府承诺历史遗留问题,加强诚信教育和制度创新,全面提高政府公信力、企业诚信度和全民诚信水平。

  ●进一步形成开放包容的人才环境

  以更加宽容的心态完善引才、用才及评价考核体系,坚持以人为本,结合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产业优势,完善人才错位发展战略,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为人才营造轻松快乐的工作环境,真正让人才产生归属感。

  ●进一步营造推动发展的舆论环境

  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大力宣传企业的重要社会贡献,弘扬企业家精神,提振企业家信心,促进全区形成服务发展大局、服务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