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园区建设
新闻搜索:

龙城区营商环境专项整治重点任务

2017-08-31 11:21

  ●整治政务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

  整治权力下放不到位、审批流程繁琐、窗口服务不规范、机关工作人员玩忽职守等问题。

  ●整治招商引资、市场准入方面存在的问题

  整治政府失信、“五个一工程”平台服务环境差、外来企业设定限制性条件、招投标不公开不公平等问题。

  ●整治政府占用企业财务行为

  整治政府侵占企业财产、拖欠企业工程款等问题。

  ●整治违规增加企业负担行为

  整治乱收费、乱摊派、违规评比,强制企业捐赠捐献等行为。

  ●整治执法环境中存在的问题

  整治不规范执法、自由裁量权随意性过大、“吃、拿、卡、要”、相关执法部门执法不力,对企业违规违法行为打击力度不够等问题。

  ●整治特定行业服务不规范行为

  整治特定行业和政府部门的服务标准、资费标准及相关规定未实现公开透明、任意设定霸王条款等问题。

  ●整治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整治银行业金融机构违反相关规定,对小微企业贷款实行的抽贷、断贷行为,收取贷款手续费过高,额外收取附加费用等行为。

  ●整治中介服务不规范问题

  整治中介服务收费较高,降低企业非生产性经营成本。

  ●整治对涉企优惠政策不规范、不兑现等行为

  整治政策随意、不透明不稳定、宣传不到位、不执行涉企优惠政策等行为。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