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强润食品情暖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1-02-08 14:14

  2月5日,朝阳强润食品公司总经理萧云带队,先后慰问了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的龙城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和新华街道竹林社区防疫人员,并送去了新春祝福。在冷冷的冬日,让防疫一线人员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浓浓暖意。

  朝阳强润食品公司主要经营开卫果汁、池之王红酒等知名酒水饮料。2020年,该公司瞄准市场,与广东葡口食品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成为该公司在朝阳地区的代理商,由于坚持诚信经营,严把产品质量关,经济效益节节攀升,销售市场遍及省内各地。该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新年伊始,萧云带领员工先后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市公安干警、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和北塔社区防疫志愿者。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又把爱心洒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龙城儿女,充分展示了心存大爱的家国情怀。(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