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强力推进教育重点工作

2020-11-03 08:37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强力推进教育重点工作

  10月26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市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基础教育重点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区教育重点工作。副区长徐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重点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区教育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思政、安全、师风师德建设等工作,重点抓好十项任务落实。一是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各校要因地制宜,针对本校均衡发展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努力达到优质均衡。二是研究制定推进小区配套园建成公办普惠园的具体方案。三是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厕所革命”专项督查准备工作。四是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有序启动招聘教师准备工作。五是抓好民办教育清查整治工作,确保全区民办教育规范率达到100%。六是着力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强化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严厉打击校园欺凌行为,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七是旗帜鲜明地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品德教育,引导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八是着力解决好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九是坚持不懈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教育教学平稳有序。十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方向,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建设教育强区贡献力量。

  会上,听取了各中小学校长代表工作汇报及教师进修学校下步工作规划。(林志霞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