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老科协举办老科技工作者日“健康行”主题活动

2020-11-03 08:35

  老科协举办老科技工作者日“健康行”主题活动

  为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10月25日,重阳节暨第五个“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区老科协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健康行”义诊、义演、宣传活动。

  此次义诊、义演、宣传活动,通过现场组织医务工作者开展义诊、老年艺术团义演、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各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展开。活动现场,前来问诊、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联合镇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的优良传统,有序为大家特别是老年人测血压、血糖,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耐心细致地询问观察,并给出诊疗方案或建议;详细讲解健康科普相关知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来自畅想世纪老年艺术团的文艺爱好者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节目。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有300余人接受义诊,共发放卫生防疫宣传资料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3块。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卫生健康知识的科学认识,增强了市民防治疾病的自我保健意识。

  据悉,近年来区老科协每年重阳节都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发扬老科协一贯关爱老科技工作者传统,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余热搭建平台,收到良好效果。(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