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政协联系企业家委员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2021-02-02 16:20

  1月29日,区政协主席崔家鹏、副主席辛中华率领部分企业家委员,深入一线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关怀与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和防疫用品。副区长徐俊陪同。

  慰问组首先来到高铁站防疫卡点,看望正在值守的防疫人员,详细卡点人员配置、值班安排和过往车次登记检查,以及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了保温杯、水果、暖贴等慰问品。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坚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护好群众的健康与平安。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随后,慰问组来到新华街道中山社区,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中山、新北等7个社区和大西山村带去打印纸、方便面、火腿肠、食品罐头、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崔家鹏对社区工作者坚守岗位、认真排查管控措施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最后,慰问组又来到联合镇林家沟村,为该村、大三家村、下三家村、北台子村防疫一线带去打印纸、方便面、火腿肠、食品罐头、口罩、消毒液、电暖气等防疫用品。崔家鹏向企业委员介绍了林家沟村经济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守好防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委员企业家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朝阳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刘成骥、辽宁同贺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贺群、朝阳新长征轮胎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刘克农、朝阳金都重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吕广久、朝阳宏达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立春、朝阳平凡钢球模具制造厂负责人赵平凡、兴盛集团朝阳公司负责人张妍、朝阳顺通检车线负责人王润参加慰问活动,并捐赠慰问物资。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