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向阳社区群防群控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1-02-01 15:23

  “师傅,你这货车是从哪里回来的,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大姐,你这买菜的人来人往的,一定要坚持戴口罩,尽量减少与他人近距离接触……”近日,记者在龙泉街道向阳社区采访时看到,社区工作者臂带疫情防控袖标,沿街向小摊小贩和过往行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社会秩序井然有序,场面温馨感人。

  向阳社区现有居民1380户3544人。辖区有银行、商铺50多家,小摊小贩和流动人口较多。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该社区周密安排部署,社区工作者坚持走上街头、进家入户,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居民群众做好自身保护,确保生命健康安全。社区党委细化分工,针对商户多和人口密集等实际情况,严格落实网格化管控措施。工作人员坚持每天挨家逐户摸排返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为每名返乡人员建立了健康档案,24小时监测其身体状况。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和朋友圈发布有关通告、一封信,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单,政府公告等,劝导居民群众不聚集、戴口罩。社区工作人员每天沿街巡回排查辖区药店、超市等商户,要求正常营业期间做到消毒用具齐全,店内定时消杀,工作人员佩带口罩,对入店顾客进行体温检测,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王佳宁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