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人大常委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5 10:08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指会议精神和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第一要务,切实将疫情防控包保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区人大常委会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由主任牵头抓全面工作,各位副主任各司其职,分工负责,做到疫情防控和参加市人代会等工作两不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紧迫感,按照“外防输入”的原则严防死守,全力做好包保督导任务,同时做好机关干部个人及家庭成员、人大代表的疫情防控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常委会严格执行区疫情防控包保任务,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包保督导责任。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分别由三位副主任带队,对龙泉街道、海龙街道、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执行督导任务,进一步明确本次疫情防控下沉干部的工作内容和要求,对辖区企业、村(社区)的责任主体进行划分,并压实责任到人,实行网格化管理,保障各项防疫监管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对所督导的12个村、15个社区、企业以及豪德市场周边的疫情防控宣传情况、村民聚集情况、出入社区登记、验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的执行情况和有外出史、与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的人员排查情况进行督查,对诊所、药房进行了重点督查。与下沉干部建立微信群,及时反馈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发现问题随时解决,并及时将督导动态信息上报区防指办。 (佟帅 陈忠娟)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