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致来朝返乡朋友们的一封信

2021-01-24 10:48

来朝返乡的朋友们:

  大家好!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家乡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加之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疫情传播风险高,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提出倡议如下:

  一、非必要春节尽量不返乡。返乡途中接触人群复杂,乘坐各类公共交通工具存在新冠疫情病毒感染风险,不仅会给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带来隐患,还会给您返岗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不便。如无极特殊情况且条件允许建议您留在原地过春节以微信、网络等形式与家人“隔屏团聚”,这样既经济又安全。

  二、如返乡请提前申请报备。倘若您有特殊原因确需返乡,建议您提前安排好行程,错峰返乡,并提前72小时向家乡所在社区(村)报备您的出发地点、出发时间、出行方式、途经路线和预计到朝时间等相关信息。

  三、旅途中自身防护要到位。返乡途中务必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好安全社交距离,保留好机票车票等相关票据,到家后第一时间对行李物品表面进行消毒。

  四、抵朝后须遵守防疫政策。来朝返乡后,请您自觉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社区(村)做好信息摸排登记和健康监测工作,如果涉嫌故意隐瞒境外和域外旅居史、新冠肺炎病例接触史,不如实申报健康状况,拒绝接收医学检测和隔离等防护措施,我们将依法依规追究您的相应法律责任。

  感谢大家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朝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

  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18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