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人民康泰捐赠额温枪助力大平房镇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1 13:48

  记者从大平房镇政府了解到,近日,辽宁人民康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大平房分店为该镇捐赠了额温枪30支,总价值3600元,再次彰显了该公司积极助力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的社会责任担当。据悉,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向各个分公司所在地政府及相关部门捐赠防疫物资价值近300万元,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该公司于2010年成立,是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纳税的一家以药品零售为主的连锁企业,目前已在朝阳、葫芦岛、承德、敖汉等地发展13家分公司、 500多家直营门店,从业员工40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约500人。公司以“打造金牌连锁,共铸全民健康”为己任,坚持“立足市场,挖掘需求,创造特色,服务百姓”的经营理念,视信誉为企业生命,微笑服务,合作会员与日俱增,极大的满足了百姓的用药和健康保健需求,现已形成了强大的区域销售网络。公司曾先后被各主管部门评为“朝阳市诚信体系建设示范单位”、“财贸金融系统‘双优’竞赛先进集体”、“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龙彩飞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