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防指办坚守防疫一线彰显责任担当

2021-01-21 13:48

  1月14日,记者在区防指办采访时,听到办公室内电话铃声、通话声、键盘敲击声相互交织,看到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区防指办负责人、区卫健局副局长王鑫与全体人员正有条不紊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几乎没有一点空闲时间。

  据王鑫介绍,区防指办在区防指的领导下,负责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调度,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的上传和下达,汇总分析全区疫情防控情况和数据,及时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精准高效指导各地各部门科学有序开展工作,同时,对基层反映的问题进行解答与处置。特别是近期针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区防指办在各相关部门抽调人员成立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明确职责细化任务,统筹推进严格把控,切实加大协调指导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统筹协调,高效运转。对上级下发的每一份文件、每一个通知都仔细研究,对发布的每一项指令都严格督促、迅速落实。及时印发了《疫情防控相关资料汇编》、《朝阳市龙城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严格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等文件。对于各镇街、相关部门上报的信息,认真核对完善,迅速汇总整理,每日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动态,为区防指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并在区疫情防控微信群发布,使各地各部门信息互通。同时,第一时间回应社会关切热点问题,为群众提供准确咨询,稳定大众情绪。统筹协调处理解决好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小到集中隔离观察点隔离人员的用餐问题,大到快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指令。

  挂图作战,排查数据。对各镇街排查出来的有外出史、与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的人员,建立全区疫情防控排查台账,做到情况清、底细明,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人员排查、管控、检测,确保不漏一人。截至1月15日11时,累计排查2915人,累计隔离433人,现正隔离160人,累计持核酸检测报告1657人,累计核酸检测1275人。

  全面收集,科学归档。疫情防控期间产生的档案资料形成速度快、种类多、价值高,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真实记录。区防指办负责档案整理的专门人员,按照上级归档要求对各类档案文件进行全面收集梳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档案的形成、保管和使用工作,确保档案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步开展。

  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区防指办的工作人员承担着十分繁重的各项具体任务,虽然来自不同单位,但相同的是他们都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没有节假日,每天加班至凌晨是工作常态;他们认真负责,精益求精,不敢有一丝一毫差错;他们长期高强度的工作,无人喊累,从未松懈……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才使区防指办高效运转,保证了全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春节临近,下一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将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加大返乡人员排查力度,围绕农村疫情防控、农民群众自身防护以及农村红白喜事、聚集性宴会等,对农村疫情防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确保乡村防疫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王鑫告诉记者。(张春雨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