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面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9 16:07

  1月18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农村防疫专班工作部署会,传达市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原龙城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龙城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区牵头负责人周淼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县级干部朱海峰作传达。

  会议指出,当前农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防指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强化工作统一指挥调度,全力以赴做好外防输入、内防聚集,加强农村防控力量、防控物资保障,推动各项防控措施在农村落地落实,坚决打赢农村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建立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全面规范工作标准,实行清单化、网格化管理,规范账、表、图,建立防控工作台账,把防控工作清单、防控指南、通行码等全部宣传、粘贴、送达到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难点、薄弱点,加强统筹协调,对聚集场所严控严管,对返乡人员、流动人员、外来人员等全面做好排查。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清单发放、指导、落实等各项工作。加强自查、检查、抽查、督查力度,确保各方责任落实到位。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宣传好的典型。加强与各工作组协作配合,确保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会上,对农村疫情防控各项清单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社会治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驻人口明白卡及各种台账的填写进行了培训指导。(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