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龙泉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14 10:02

  本报讯 (庞亚群)日前,龙泉街道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邀请区委党校教师吕淑飞为全街党员干部、各村书记、第一书记、副书记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中,吕淑飞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于大家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更好开展各项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参加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以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该街道要求,广大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做好学习笔记;紧密联系实际,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促发展、从严从实抓党建的自觉行动,确保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见行动、出实效。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充分利用媒体和平台,创新方式手段,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群等为重要抓手,积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升正面宣传质量和水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