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2020年第三批中式面点师培训学员结业

2021-01-14 10:02

  本报讯 (许婷婷)日前,区劳动就业局家庭服务业实训中心2020年第三批中式面点师培训班学员,顺利完成规定培训课程后,由龙城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为本次报名参加鉴定的28名学员进行了初级面点师职业资格鉴定。

  据了解,本次面点师鉴定是今年最后一批,该批学员全部来自市区内。参加培训的40名学员均为龙城家庭服务业实训中心网上报名、面对面实地报名和相关家庭服务业机构订单式培训报名人员。2020年,龙城家庭服务业实训中心先后共举办3期中式面点师培训班,报名参加培训学员140名,参加职业资格鉴定考试125人,考试合格125人,合格率100%。此次第三批培训40人,其中28人报名参加职业资格鉴定,鉴定合格率为100%。不日,此批参加鉴定的学员即可取得初级中式面点师职业资格证书。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