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检察院“法治进校园”活动受点赞

2021-01-14 10:02

  本报讯 (宋文龙)为建设平安校园,让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近日,区检察院的检察官们走进市第十三中学、市第十五中学、市第二十四中学和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了“法治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点赞。

  课堂上,检察官们以“民法典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主题,为同学们解读了《民法典》中的相关条款,解答了对未成年人在不同年龄段的行为能力范围给予的清晰界定;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运用《民法典》保护自身权益,向师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过程中,检察官们结合案例,围绕“网络充值打赏”等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的热点问题,教育引导学生如何进行安全防范、远离犯罪,有效提高了学生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法治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对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切实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