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卫生监督局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0-12-08 16:00

龙城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为切实强化各类场所机构的疫情防控意识,提升防控能力,12月7日,龙城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始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期间,4个疫情防控检查组分头行动,对七道泉子镇、新华街道、海龙街道24家医疗机构进行督导检查,其中,一级医院3家,社区卫生服务站5家,村卫生室9家,牙科诊所2家,个体诊所4家。检查组针对医疗机构防控责任落实、机制建立、处置流程情况,医务人员宣传培训情况,预检分诊、消毒隔离、个人防护、院感管理、医疗废物处置,特别是接诊发热人员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发现个别医疗机构存在就诊人员信息登记不完善、消毒用品开瓶使用超期、个别就诊人员未佩戴口罩等问题。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不留隐患、不漏死角,检查一家,规范一家。同时,向医疗机构发放了告知书,签订了承诺书,下达了监督意见书。(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