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推行代办帮办服务甘当企业“店小二”

2020-12-01 08:23

  推行代办帮办服务甘当企业“店小二”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建设项目审批效率,激发市场活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甘当企业“店小二”的服务精神,真正把方便让给企业,把“麻烦”留给自己,确保项目落地见成效,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在具体工作中,通过推行投资项目审批协同代办主动帮办工作机制,设置帮办代办窗口。将企业项目涉及的所有事项、要件、环节等全部纳入服务范围,全程指导、协调、跟踪、督办审批服务手续,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

  区营商局作为牵头部门,积极组织工改系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各阶段牵头部门提前介入,为企业项目审批做好咨询辅导、流程定制、材料报送、协调督办、跟踪服务等全流程服务,辅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项目审批。同时,主动为企业提供延时服务,多次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办理业务。在为嘉寓—朝阳新能源示范基地项目办理业务时,因企业不在朝阳,为了不耽误项目单位第二天的出行计划,工作人员下班后,利用个人时间加班加点帮助企业完成工程阶段性申报和材料上传工作,得到企业好评。(伊婷婷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